2009-01-04(Sun)

實在是太可愛了


[HD MPEG-TS] [TV] 20081231 Johnnys Count Down Live 2008-2009 -8[(000444)17-34-00]
[HD MPEG-TS] [TV] 20081231 Johnnys Count Down Live 2008-2009 -8[(000473)17-34-08]

超可愛的。
2008-12-25(Thu)

我暴走了。


翅膀,我暴走了。

看到這次的REPO,光是看到服裝、用想像的就讓我快爆炸。


結果~~~~~~~~~~


穿什麼迷你裙!!!!!!!!!!!!


(炸)



總之,聖誕快樂~

我也要翅膀聖誕………

(怨念
2008-11-04(Tue)

翅膀喂

有鬍子還是帥!!!
翅膀好帥!!!

用電視看好爽!!!

吼哦哦哦哦~~~~~~~~

可以的話12點還想看一次…

光看電視就暴走了,

要是看到本人怎麼辦啊!!!
2008-10-29(Wed)

很單純

閲覽此篇文章需要輸入密碼
輸入密碼
2008-10-26(Sun)

隔了灰常之久的翅膀慶生照


因為懶得拿相機接電腦,
所以隔了好久好久才放這個哦XDDD

然後,突然發現,
我和R*認識了一年咧!!!
XD
(因為剛好是特別的日子,所以不會記錯的!)

繼續閲讀

2008-10-24(Fri)

快了啊!!!!!


距離在台灣的電視上看到翅膀的日子,
就不遠了啊!!!

因為,下週緯來MS的進度是080725
咱們的翼舅舅,
是在080801上的吧!!!
如果緯來好心一點的話,

11/4,
就可以用電視看翅膀跳扭扭舞(誤)了!


(是說好像正值期中考週)
2008-10-22(Wed)

翅膀明哥


呵,終於可以寫一下心得。
不過因為不是在家,所以沒檔截圖。

唉啊…
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段舞給我的感覺。

繼續閲讀

自我介紹

嗶嗶

Author:嗶嗶
※本站閒聊為主,部分含有女性向、J禁內容入內請小心。
※請勿將此網站內容及存在,告知日本J家事務所旗下藝人,直接或間接相關人員。
※文章內容純屬衍生妄想創作,與真實人物無關,請勿告知不了解J禁含意之一般人。

最新文章
嘰哩呱啦
文章類別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人數計數器
虐待企鵝?!XD
月曆
06 | 2019/07 | 08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連結
283快快長大
搜尋欄